"/>

【明星爆料】《权力的游戏》珊莎蜕变 "三傻"将迎来最好一季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1:1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权力的游戏》珊莎蜕变 "三傻"将迎来最好一季—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即将播出的第六季中,珊莎不但要设法逃过拉姆斯·波顿的追捕,而且还要想办法恢复家园,对此编剧兼制作人布莱恩·克格曼表示:“珊莎这一季的故事线让我非常激动,我觉得她将迎来最好的一季。”

《权力的游戏》剧照

腾讯娱乐讯 在HBO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五季中,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扮演的“三傻”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饱受屈辱,特别是被伊万·瑞恩(Iwan Rheon)扮演的“小剥皮”拉姆斯·波顿(Ramsay Bolton)在新婚之夜强奸。不过在即将播出的第六季中,索菲·特纳认为这将是珊莎“最好的一季”。

在前四季中,珊莎·史塔克一直活在妹妹艾莉亚(Arya)的阴影之下,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的这个假小子敢作敢为,相比之下珊莎的懦弱甚至让人由怜生恨。不过在去年播出的第五季中,珊莎已经开始转变,她不但试图操纵“小指头”,而且还努力要挣脱“小剥皮”的魔掌,这也让观众对她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越来越多的人告诉我:‘你是我最喜欢的角色!’这真的太棒了,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别人跟我说:‘你是我最讨厌的角色。’第三季播出以后,有人甚至在街上跟我说:‘我恨你!’”近日索菲·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现在珊莎已经有了坚实的观众基础,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支持她,最终人们将会见到真正的那个珊莎。”

在即将播出的第六季中,珊莎不但要设法逃过拉姆斯·波顿的追捕,而且还要想办法恢复家园,对此《权力的游戏》编剧兼制作人布莱恩·克格曼表示:“珊莎这一季的故事线让我非常激动,我觉得她将迎来最好的一季。”

索菲·特纳也补充说:“这一季是我最激动的,珊莎终于回归了本我,她将会为自己而战。”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在HBO电视台播出。

(弗兰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