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妻子怀二胎?刘德华称不回应 或停工陪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0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妻子怀二胎?刘德华称不回应 或停工陪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朱丽倩怀二胎一事,刘德华受访时仅简单回应:“不回应,感谢关心”,仍然不愿多谈家务事。

刘德华回应朱丽倩怀二胎

刘德华回应朱丽倩怀二胎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2008年与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十分爱家的他对于家庭生活十分保密,始终不让爱女的长相曝光,妻女俩每次出门也都会有助理、保镖、外佣陪同。近日,刘德华又被曝出喜讯,年近50岁的老婆成功怀上第2胎,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刘德华也被传出将停工陪伴孕妻。

刘德华曾经透露想要有个儿子,据悉,过去曾和朱丽倩诚心诚意拜佛求子,甚至为此全家人吃素,经过2年定期的人工受孕后,在2015年底成功怀孕,日前还为此远赴马来西亚还愿,妻子22日外出购物时因为肚中胎儿已经4个月,身形已有明显变化,因此身穿宽松大衣,还特别戴口罩以免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朱丽倩怀二胎一事,刘德华受访时仅简单回应:“不回应,感谢关心”,仍然不愿多谈家务事。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