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琳达卡特盛赞新“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人气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0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琳达卡特盛赞新“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人气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琳达·卡特曾出演“神奇女侠”。

琳达·卡特曾出演“神奇女侠”。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映之后,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大受欢迎,曾在上世纪70年代电视剧中扮演“神奇女侠”的琳达·卡特也对盖尔·加朵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个神奇女侠很平易近人,她就生活在我们身边。虽然她身上有一部分属于秘密,不过我们每个人都有不想为人所知的一面。”

对于《神奇女侠》的个人即将登上大银幕,琳达·卡特表示:“这很酷,我一直都希望这个角色能再次出现在影视剧上。”

盖尔·加朵的《神奇女侠》个人电影将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据悉,琳达·卡特将不会在电影《神奇女侠》中客串,但有望出现在CBS电视台的《女超人》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