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星车永莉自认是吃货 口味同性格一样爽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3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星车永莉自认是吃货 口味同性格一样爽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最让车永莉不能自控的就是家乡味道了,酸辣粉、甜水面、老麻抄手、串串香……这些食物是她无法拒绝和抵抗的,常年在外拍戏工作,川妹子车永莉调侃“听到这些菜名都会流口水”。

车永莉

腾讯娱乐讯 临近夏日进入减肥冲刺阶段,别说明星连素人都在节食,不过知名女星车永莉却大方承认自己是枚吃货,并在微博上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探店心得,安利品尝过的美食。用车永莉自己的话来说便是:“别人吃两口就饱,我是饱了还能吃两口!”

最让车永莉不能自控的就是家乡味道了,酸辣粉、甜水面、老麻抄手、串串香……这些食物是她无法拒绝和抵抗的,常年在外拍戏工作,川妹子车永莉调侃“听到这些菜名都会流口水”。喜爱麻辣菜系的车永莉个性也同口味一样爽快,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但是私下却不拘小节,生活态度积极爽朗。车永莉坦言,平常在剧组拍戏时间紧张,压力也会大一些,好的心态能让我在表演上也有更好的呈现,美食能帮我发泄情绪保持好的状态,说我是个准吃货一点也不为过。

虽然不能和真正的美食家相比,但车永莉在推荐佳肴这件事上确实是充满了诚意的,#吃货爱美丽#可不是说说而已,川菜、日料、小吃、家常菜……每种都有涉及,大有集齐各类菜品之势。甚至有网友喊话车永莉“因为你,我都变胖了”“作为一个吃货你不止合格,你是满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