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KIMI为了完成任务 将爸比林志颖给“活埋”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30:33

  原标题:【明星爆料】KIMI为了完成任务 将爸比林志颖给“活埋”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照片中,躺在沙滩上的林志颖全身都被沙子埋住,仅头部露出,KIMI还不停地往“爸比”的身上添沙子。

林志颖被“埋”

KIMI往林志颖身上堆沙子

腾讯娱乐讯(文/什么树)3月29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与儿子KIMI一起在海边度假的照片,无奈的是,林志颖竟然被儿子给“活埋”了。

照片中,躺在沙滩上的林志颖全身都被沙子埋住,仅头部露出,KIMI还不停地往“爸比”的身上添沙子。

林志颖在微博写道:“kimi说:收到村长的任务卡是埋爸比,这......好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