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赵雅芝儿子黄恺杰:父母从不干涉我 曾是学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3:54:32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雅芝儿子黄恺杰:父母从不干涉我 曾是学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赵雅芝夫妇从小就很注重黄恺杰的教育培养,并没有让他跟娱乐圈有过多接触,保护得很好,赵雅芝同时也十分注重培养他的兴趣爱好,鼓励黄恺杰参加自己喜爱的课外活动。

黄恺杰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赵雅芝之子黄恺杰近日现身广州,担任第二届某英语演讲赛的特邀评委,原来黄恺杰一直是学霸,毕业于美国排名TOP23的南加州大学,英语演讲也是一流,做评委完全很有自己的想法。黄恺杰表示,自己去美国留学最大的收获,就是独立,也能应付异国留学的压力。

据悉,赵雅芝夫妇从小就很注重黄恺杰的教育培养,并没有让他跟娱乐圈有过多接触,保护得很好,赵雅芝同时也十分注重培养他的兴趣爱好,鼓励黄恺杰参加自己喜爱的课外活动,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黄恺杰钢琴、游泳、足球、篮球样样精通。黄恺杰曾经以优异的成绩考进全美拥有最多奥斯卡奖校友以及奥运金牌校友的南加州大学,这所大学在全美排名第23,是世界百大名校之一。在南加州大学完成工商管理学士课程后,黄恺杰又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硕士。十足学霸一枚。

黄恺杰说道,“我在南加州大学学工商管理,是自己选的专业,后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也是自己的决定,父母从不干涉我,认为只要我喜欢,做什么都好。”从北电毕业后,黄恺杰才选择进入娱乐圈打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