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好幸福!林志颖晒与儿子Kimi沙滩玩耍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2:49: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好幸福!林志颖晒与儿子Kimi沙滩玩耍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Kimi晒黑变瘦

Kimi晒黑变瘦

kimi埋林志颖

kimi埋林志颖

Kimi要当哥啦!林志颖亲吻娇妻孕肚承认二胎(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3月29日晚,林志颖更新微博晒和KIMI在沙滩玩耍照,并配图称:“kimi说:收到村长的任务卡是埋爸比,这。好吧!”还一连作出几个“晕”的表情。

照片中,林志颖躺在沙滩上,任由KIMI用沙子将他埋起来,而KIMI仅穿一条花沙滩裤,“埋爸爸”游戏看来玩的很嗨,较之前又长高不少,一双大长腿抢镜,但也晒黑不少,俏皮似猴子。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他竟然还记得村长,好感动!”“埋完记得挖出来,地球需要你。”“好幸福的說,完美。”“哈哈,kimi还有两个弟弟到时三人一起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