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高广泽牵手崔子格 挑战达人秀《好好学习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5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高广泽牵手崔子格 挑战达人秀《好好学习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因在《旋风少女》第一季里饰演暖萌“男闺蜜”而备受关注的高广泽,前段时间已正式进组《旋风少女2》进行拍摄。

高广泽

腾讯娱乐讯 东南卫视生活版达人秀《好好学习吧》于昨晚火热播出,而此次担任嘉宾的明星队长分别是曾在《旋风少女》中有出色表现的阳光小子高广泽,和《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演唱者崔子格。两人分别和到来的生活高人互动,现场学习最奇妙的生活绝招,上演史上最不可思议生活绝招表演。

因在《旋风少女》第一季里饰演暖萌“男闺蜜”而备受关注的高广泽,前段时间已正式进组《旋风少女2》进行拍摄。而他另外一部作品《养个孩子不容易》也刚刚结束拍摄,在剧中他一改往日帅气形象,挑战出演一个接地气的新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