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心疼导演!网曝《超女》海选奇葩选手片段合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1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心疼导演!网曝《超女》海选奇葩选手片段合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016超级女声》

《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

《超女》海选奇葩选手片段合集(来源:网易视频)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随着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全国海选的火热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超级女声》的海选中涌现出了大批明星脸。小鹿晗、小baby、小鞠婧祎、小黄绮珊等明星脸的出现,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但是最吸睛的莫过于那些“奇葩”选手,今日,微博网友曝光一个《超女》海选奇葩选手片段合集,看后令人捧腹!网友表示“看完无比心疼导演!”

自《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召开后,海选的节奏就在一点点推进。今日,芒果TV主战场及地面唱区将同步开启海选。除了选手本身,各地的海选评委人选也成为众多媒体和网友猜测的对象。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芒果TV主战场将由包氏三兄弟坐镇海选,而地面唱区也将有多位资深音乐人出任评委,其中有不少是曾经的“熟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