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组图:郑元畅晒午后悠闲街拍 随性洒脱长腿抢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14: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组图:郑元畅晒午后悠闲街拍 随性洒脱长腿抢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午后街拍照,略带调皮写道,“难得悠闲,经纪人叫我要街拍!我拍。”照片中,郑元畅行走于繁华都市,难得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时而安静驻足,时而搞怪模仿,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前不久,刚刚在北极圆梦的郑元畅,此番随《非凡搭档》踏上环球之旅第二站日本,在紧张的比赛过后,来了一场说拍就拍的随性之旅。拍摄之间,郑元畅还在街头上演搞怪模仿,洒脱鬼马看起来心情大好。

难得看到郑元畅最近接连更博,粉丝们纷纷前来感谢经纪人并加油鼓励保持更博速度,“替我谢谢经纪人,再偷偷告诉你更博好评,街拍好评,你在哪镜头就在哪,小综最帅!”、“真的好开心,最近更博速度棒棒哒!无论哪个角度拍都是街拍既视感,今夜的郑元畅两米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