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撞脸孩同台 明星赵丽颖变性刘青云卖栗撞脸神同步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26 14:27:30

  岳云鹏撞脸孩同台简直太像了,岳云鹏微博晒出一张和自己相似小孩照片,他还配文写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而娱乐圈撞脸明星频频皆是,小男孩撞脸赵丽颖、举重冠军撞脸陈奕迅、刘青云在卖栗、欧弟变女人、甄子丹在山西搬砖等等。

QQ截图20160326140436.jpg

    近日,岳云鹏撞脸孩同台,网友评论真的太像了。日前,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自己面貌十分相似小孩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因为两人太过相似,一时也引发了热议。然而事情还没完,在岳云鹏参录的综艺节目中,这位“迷你小岳岳”居然跟岳云鹏同!台!出!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