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更新带女友回酒店 揭扒众多绯闻女友情史混乱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09:22:39

  这两日,林更新疑似新恋情曝光,网上曝出大量林更新和一位女子约会的照片证实恋情。其中还有林更新带女友回酒店的照片,据悉该位女友名叫王柳雯,是为当红网红。林更新的名字就和他的恋情一样,更新女友频率快,有网友爆料,林更新有众多绯闻女友,并且与她们的恋情都比较混乱。

2345截图20160323144555.jpg

林更新新女友

  3月23日,有媒体曝出林更新恋情,对象名叫王柳雯,是96年的网红美少女。两人动作亲密,同朋友聚餐,并当街亲吻,疑恋情坐实。

  并且还有网友曝出林更新带女友回酒店的照片,自林更新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其绯闻女友众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