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加盟王牌对王牌 曝谢娜欲单飞与芒果台掐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4:12:29

  相信看过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的观众早就知道,没错,那个几乎只在湖南卫视出现的谢娜居然加盟了。网曝谢娜欲单飞,在浙江卫视与汪涵《天天向上》节目对打,网友表示:这很明显在与芒果台掐架嘛?

1.jpg

【图】谢娜加盟王牌对王牌   曝谢娜欲单飞与芒果台掐架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公布谢娜将成为新一任王牌队长以来,观众就对这场新老队长的首场PK期待万分,经过一周漫长的等待,第五期节目在上周五终于拉开序幕,两位队长纷纷请自己的圈内好友前来助阵。

  “太阳女神”谢娜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止,人气可见一斑。为了争夺“王牌朋友圈”称号,谢娜和王祖蓝都丝毫不敢懈怠,邀请了圈中好友前来助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