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治廷宿醉撞脸王力宏 bangbangbang奶嘴巨婴引尖叫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26:29

   李治廷宿醉撞脸王力宏,bangbangbang奶嘴巨婴引尖叫。李治廷算是新星演员,与范冰冰曾合作《一夜惊喜》《武媚娘传奇》,小鲜肉的颜值演技都是杠杠的。细看之下,李治廷王力宏真的很像。

11.jpg

【图】李治廷宿醉撞脸王力宏 bangbangbang奶嘴巨婴引尖叫

    李治廷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宿醉照,并说道:“I.n.s.o.m.n.i.a”。照片中,李治廷穿着一件灰色短袖,头发凌乱,手里拿着啤酒瓶,眯着有点肿的眼睛咧着嘴巴,看上去似乎很颓废。

    网友纷纷回复道:“看得出你失眠,头发都炸开了。”“力宏半夜不睡还给啤酒做广告?”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么一看李治廷还真的和王力宏格外像,不知道李治廷自己造吗?近期娱乐圈不少女明星撞脸,无论是化妆还是整容,她们相似的容貌真的难以分辨。同样在各国娱乐圈男明星撞脸也常有,看看下面这几位男明星撞脸的对比照,是不是很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