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小爷吴亦凡拍戏受伤因撞门 鹿晗吴亦凡不和二子又起争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08:09:51

   高冷小爷吴亦凡拍戏受伤,鹿晗吴亦凡不和又起争锋。近日,爆料称称吴亦凡在拍《极限特工3》时“受伤了”,原因竟然是自己撞到门框。鹿晗吴亦凡不和由来已久,最近两人的争锋似乎也不少。

13.jpg

高冷小爷吴亦凡拍戏受伤因撞门 鹿晗吴亦凡不和二子又起争锋

    近日,爆料称称吴亦凡在拍《极限特工3》时“受伤了”,原因竟然是自己撞到门框,让人感觉这位高冷小爷有时总给人一种来自“外星”的反差萌。事实上,吴亦凡正用自己的成绩表明他确实是一个唱歌、演戏、时尚、篮球遍地开花的“四有星人”。

    EXO应该可以说是世界最有名的男子天团之一,歌迷覆盖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刚开始归国的时候,鹿晗和吴亦凡名气是最高的,毕竟一个是主唱、领舞,一个是队长,都是露脸率最高的,粉丝们认知度最高的;如鹿晗于2014年拍摄的首部电影《重返20岁》,获得了2015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而且这部电影以3.8亿的票房刷新中韩合拍影片的票房纪录。鹿晗名气有多大呢?最简单的看看鹿晗于2014年8月创造的个人微博单条评论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中国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可见鹿晗在国内的影响力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