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重烧伤 唐安琪家庭背景被扒交往6年男朋友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21:43:48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SNH48成员唐安琪被大火烧伤,并贴出一张唐安琪被大火围绕的照片。此消息一出,唐安琪瞬间成为网友关注焦点,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及交往6年的男朋友曝光。

1.jpg

SNH48成员烧伤 唐安琪家庭背景被扒交往6年男朋友曝光

  网友爆料,3月1日晚,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2日,记者在长海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上海宝山公安 发布案情通报称:2016年3月1日19时45分许,宝山公安接报警,宝山万达金街某咖啡馆内有人被烧伤,火已灭。经查,系1名女子与其女伴因纠纷引发争执,使用打火机不慎点燃自身衣物。周围人迅速灭火后,将该女子送医救治。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