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生活糜烂不堪 与赵忠祥性丑闻电话录音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25:45

  近期,网曝董卿生活糜烂不堪。更有赵忠祥性董卿丑闻电话录音曝光,尺度令人咋舌。董卿生活糜烂不堪,这到底是子虚乌有还是被夸大事实呢,董卿赵忠祥真的有不堪的丑闻吗?

360截图20151224101849609.jpg

  董卿(1973年11月17日)上海人,生长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以主持大型晚会类节目见长。主持节目有《欢乐中国 行》、《魅力中国》等,近年来一直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在2005年度“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 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近日,外界传赵忠祥曾对董卿做出不雅举动,还曾有网上曝光了2人电话录音,内容不堪入目。

  董卿作为央视一姐,其感情经历一直堪称传奇。几个月前,有网友曾公开爆料称:“赵忠祥表面上风度翩翩,但背地里十分好色,董卿刚到央视的时候,清纯娇嫩、又十分懂事热情,一下就吸引了赵忠祥。”紧接着便曝出赵忠祥做出的一些不雅举动,令人咋舌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