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杨澜怒斥微商 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图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2-24 09:28:51

   近日,江苏卫视名嘴孟非被一家名为克缇日用品有限公司,利用朋友圈等公共媒体编造加入克缇。得知此事,当事人孟非立即发布微博声明与上述公司无任何交集,现已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W020160223462189144862.jpg

孟非

    2月21日孟非在微博上发布声明,其内容为:“【郑重声明】我本人与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没有任何交集,近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朋友圈等公共媒体无中生有,编造谣言,欺骗公众,性质恶劣,我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呼吁各媒体及民众不要轻信及传播此谣言,切勿上当受骗!谢谢转发!”随后,杨澜也进行了转发,并写道:“我也从未加入过这家公司,真差劲!”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