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隔壁老王啥事:胡歌为什么这么帅?看爸爸年轻旧照就知道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0:08:52

   男神成长记太让人好奇了,尤其是胡歌这种超级帅的男神。当然了,基因遗传不可忽略啊,好基因就有好开始了!胡歌为什么这么帅?看爸爸年轻旧照就知道了,所以,这里没隔壁老王啥事啊。

 

u=114232343,469384413&fm=11&gp=0.jpg

胡歌和爸爸合照

    2月12日晚,胡歌晒出与父亲的合影,并送上生日祝福。

    他还晒了一张父亲年轻时候的旧照,照片中,胡歌父亲戴着眼镜,五官清秀,十分帅气。

u=235988944,848013561&fm=11&gp=0.jpg

胡歌爸爸旧照

    不少网友大赞胡歌和爸爸长得不但像而且都很帅:“胡歌的帅气来自爸爸的好基因”、“岳父生快”、“基因太强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