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生男宝 老公个人资料简介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1 08:20:07

  昨日,全智贤生男宝升级做妈妈。全智贤生男宝后,有关全智贤老公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人肉。虽然女星嫁入豪门已是常见的事,但全智贤老公身价超400亿的传闻还是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210202513.jpg

全智贤生男宝

    据悉,全智贤是在去年7月被韩媒曝光怀孕消息,但因为当时正忙于电影《暗杀》的宣传,对此,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到去年10月份,全智贤宣布全面停工安胎。自此,女神极少在公众场合出现。

    与一些明星三天两头恋爱、失恋、结婚、生子上头条不同,全智贤的私生活几乎很少被曝光,甚至在孕期,其事务所负责人也主动向媒体表明,全智贤不会接拍任何与产妇有关的代言广告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