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多位女星整容前后差距惊人大比拼 放言今天你整了吗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20 12:58:47

  看着李玟以前的照片,我想那模样肯定无法入富豪的法眼。现在整容整出了个金龟婿,这肯定会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以李玟为榜样,整容医院的生意估计又会再上一层楼。难怪黄奕柳岩大S吴佩慈周韦彤等等多女星就像上瘾似的疯狂整、拼命整。

QQ截图20160120120211.jpg
李玟

   李玟被指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6处动过整形手术。由于李玟现在的样子和出道时判若两人,因此走红后就一直有传言,说她无懈可击的身材和样貌,都是整形医师巧夺天工的“作品”。

   据说李玟做了以下六项手术:1、单眼皮变双眼皮(内双)2、圆下巴变尖下巴 3、隆胸(34C) 4、翘臀 5、蜂腰 6、隆鼻(微隆)
 

QQ截图20160120120823.jpg
黄奕

   最近因和霍思燕的骂战而成为了娱乐头条的女星黄奕,也被网友找出了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

   曾经的圆脸黄奕,现在成了尖脸,脸部要是不化妆或PS的话,还有些变形。甚至有网友觉得黄奕把自己整成了范冰冰的模样。

   不过不知道黄奕是否能有范冰冰那么大的成绩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