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亚洲天后李玟整容前后对比照 差别大似惊人吓坏粉丝成长星路历程被揭

来源: 天涯八卦网 2016-01-20 10:56:25

  李玟在镜头前的她永远这么美丽,一直被称为亚洲天后。不过,近日网上流传出李玟的容貌是整容的,而且据说李玟也曾在某个节目上承认自己整容,这是不是真的呢?李玟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判断是不是真的整容了?李玟成长星路是如何走过来的呢?

2290-13061FU417-50.jpg

   著名歌手李玟一直被称为亚洲天后,不仅因为她的歌喉非常动人,在舞台上有着无人可及的风范,而且因为李玟长得很漂亮,有着完全当得起天后之称的气质和容貌。

   不过,近日网上流传出李玟的容貌是整容的,而且据说李玟也曾在某个节目上承认自己整容,这是不是真的呢?根据网友们整理出的李玟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确实是差别蛮大的。

   不过也不至于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李玟整容之前照片非常丑,大概也只是因为没有化妆的缘故吧。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李玟的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来判断一下李玟是不是真的整容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