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致歉短片被秒速转载 致歉能否扛过“抵制巨浪”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09:25:02

  周子瑜致歉事件引发网络热议,由于言行上的过失,连续两天都在给予全国人民视频致歉,甚至被调侃到真实诚意,是否是公司强迫致歉。然而这不光光是周子瑜公开视频道歉,紧接着公司也发表声明未能好好管教周子瑜给予致歉!

QQ截图20160119091448.jpg

周子瑜发视频致歉

   以下是周子瑜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周子瑜。对不起,应该早些出来道歉,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现在的情况,一直不敢直接面对大家,所以现在才站出来。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国外活动时,由于言行上的过失,对公司对两岸网友的情感造成了伤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也很愧疚。我决定终止目前在中国的一切活动,认真反省,再次、再次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