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流出 揭2人为何反目成仇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4 00:47:05

  杨幂和赵丽颖都是内地人气小花旦,尤其是赵丽颖因为《花千骨》人气暴增,但是赵丽颖却和杨幂有着恩怨情仇,网上还流出赵丽颖骂杨幂流产图片,究竟2人是从何时反目成仇的呢?

360截图20150722135709843.jpg

赵丽颖

 

    本来只是两个不熟的人互相关注而已,为什么还要上热门?果然杨幂和赵丽颖都自带话题属性,赵丽颖早年在微博上骂杨幂粉丝SB,随主。随后杨幂粉丝要求赵丽颖道歉,两家粉丝掐起来了,赵丽颖不会平白无故骂人粉丝啊,有时候粉丝真的很给偶像招黑!

 

    赵丽颖在拍摄《宫锁珠帘》是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剧中人物造型的照片,与杨幂在《宫锁心玉》中的造型有几分相似,因此让部分网友误认为赵丽颖为杨幂。随后,赵丽颖在横店被喊“杨幂”,由于粉丝的再次认错人,赵丽颖似乎有些无奈,在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