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鲍蕾婚前如何擒下传统男陆毅 源于啼笑皆非那些事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1-12 15:28:38

  陆毅和妻子鲍蕾实属两个不同的性格,可两人的互相磨合不自觉的让两人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默契,妻子鲍蕾的直爽与真性情加上好身材让陆毅神魂颠倒!以下最全面采访让当事人自曝事实吧!

陆毅.jpg

    学过两年美术的鲍蕾,高考时本来考的是上海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谁知却阴差阳错地考进了上戏表演系。那年上戏在哈尔滨正好设有考区,而且考点就在鲍蕾家的楼下。鲍蕾说没有这些因素,他肯定想不到考上戏。
  
   鲍蕾的父母都是机关干部,她从来没学过表演,要说和表演沾边的就是从初中到高中,她一直是班里的文艺委员,还当过学校的领操员。接到上戏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是鲍蕾最开心的一天。

   陆毅印象
 “陆毅是个好孩子。”从默默无闻到灸手可热,陆毅始终给我这样的感觉。
 “陆毅心态非常平和。”她的朋友、父母、女友都这样评价他。
 “陆毅留长发不好看。”关注陆毅的人都不太接受他的新形象,也许他阳光、健康的形象太深入人心。

   陆毅称他的父母、女友也这样说,但他们不想回到从前。“我不想永远沉醉在《永不瞑目》的光环中,长大了,成熟了,人也该变一变了。”“我早就有女朋友了。”陆毅始终坦然承认这个事实,他说他不想刻意维护偶像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