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私下肉麻喊老公“爸爸” 从不做饭上厕所要背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1-11 07:54:42

  近日,张庭在微博晒出一组温馨的家庭照,并示爱老公:“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因为你厚实的肩膀让我们更有安全感,就像让我有更美丽的人生。”

2037574133.jpg

    网友纷纷留言羡慕一家子这么和谐有爱,纷纷送出祝福“幸福的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也有网友发现“儿子比较像爸爸,女儿像妈妈”。

    自从19岁踏入电视圈以来,张庭那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深深的酒窝一直是被看好的优点,不过初出道时,她演的多是些娇巧的小妹妹,老是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

    张庭与“宝岛第一小生”林瑞阳的恋情起初不为外界所接受,皆因当时林瑞阳刚与太太离婚,就迅速与张庭好上了,而且他与太太分居期间,曾被记者拍到他去北京探张庭的班,两人手挽手同游北京城的亲密镜头。这不由得让人想到张庭是介入这桩婚姻的“第三者”,一时间形像大损。

    2006年两人在台北公证结婚。张庭曾被丈夫求婚9次才点头答应对方,喜结连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