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睡姿销魂 王宝强回应家人车祸身亡最新近况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6:00:31

  王宝强可能是最近工作忙坏了才显得如此辛苦,歪着脑袋就在车上睡着了,睡姿很是销魂。再想起前段时间他的家人出车祸身亡加上要录制跑男,真是为他心疼。

f415eb6a5daeb1105292c2afdf2eeef8.jpg
王宝强睡姿销魂 王宝强回应家人车祸身亡最新近况 

  文中称,“我得知消息时非常震惊,难以想象亲人就这样突然离开我们。同时也对肇事者至今仍在逃逸感到愤怒,希望能早日绳之于法。昨天(12月13日)我发了一条微博,情绪非常失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该如此,我在这跟大家道歉。希望大家也能理解我的悲伤和无助。” 

  “命运无常,此时此刻的我只想陪伴家人。这起意外也提醒我要好好珍惜当下,与大家共勉。同时也呼吁所有司机朋友,能有起码的社会责任感,你可以逃,但永远逃不过你的良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