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现任女友雪梨个人资料曝光 淘宝店年赚2亿跻身富婆行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5 14:23:04

   日前,王思聪新恋情曝光,现任女友雪梨个人资料曝光,雪梨真名是朱宸慧,是一名网红,开了一家淘宝店,据了解王思聪女友雪梨的淘宝店年收入2亿跻身富婆行列。

0.jpg

    据媒体报道,12月9日晚,记者发现“国民老公”王思聪与一长发细腿美女现身路边,期间二人说说笑笑,并在大街上当众接吻,二人举止亲密。而在路边甜蜜苦等半个小时后,终于等来一辆出租车,于是二人坐上车后,便直奔酒店。

    这么点信息自然满足不了网友的好奇心。随后,福尔摩斯“上身”的网友们很快就八出了@雪梨Cherie真名是朱宸慧,还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