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整容前后照遭扒 盘点爱整容的男星

来源: 搜狐 2015-12-25 13:17:43

   黄子韬现在的脸和以前的脸差距太多被质疑整容。黄子韬整容了没有,有粉丝表示只是化妆技巧和造型改变,近日黄子韬整容前后照遭扒,那么我们来看看被扒的照片顺便盘点爱整容的男星到底有哪些呢。

QQ截图20151225131837.jpg

黄子韬

       近日,EXO黄子韬整容前素颜照片曝光,黄子韬整容前后相差太多,直接从男神变成最丑成员。在一组exo青涩照中黄子韬素颜出镜,可惜他还是一位“伪男神”,黄子韬素颜长相平凡,被质疑已经整容过。经过对比,黄子韬确实整容过,在眼睛和鼻子动刀,鼻子更加爱挺拔还是有完美的尖鼻头突起。
最为明显的黄子韬整容后眼睛就算不上眼妆都是一双眼角向上挑的凤眼,可是之前的照片中他的眼睛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