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女朋友究竟是谁 自称进入演艺圈未曾恋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5:56:51

   杨洋自出道总有一群女人围绕在身边,可谓艳福不浅。其实与杨洋合作过的漂亮又有智慧的新生代女演员就不在少数。关于杨洋女朋友也是绯闻多多 ,杨洋女朋友究竟是谁呢。但是小鲜肉杨洋却自称进去演艺圈后根本没时间谈恋爱,这又是真是假呢。

QQ截图20151223160515.jpg

图片源于网络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