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否认婚变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吓哭小糯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9:59:46

  近日刘恺威接受媒体访问否认婚变之事,个人资料被人肉。刘恺威个人资料显示,其早年做过整容,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出,变化明显险些吓哭女儿小糯米,被称假面小生。

 

1.jpg

刘恺威否认婚变 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吓哭小糯米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与刘恺威早前传出婚变。杨幂被指与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传出绯闻,两人已立刻在微博澄清。前天(12月19日)杨幂与老公刘恺威一起现身机场,态度亲密,以行动令谣言不攻自破。刘恺威前晚(12月19日)出席《国剧盛典》接受访问时说:“无聊的传言不用理会,我们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刘恺威:添丁看缘分

  谈及刘恺威与杨幂的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