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凤姐晒邓超搞怪照多管闲事 邓超新片《恶棍天使》插曲《字母歌》被曝抄袭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8 09:24:10

  “发福”凤姐真爱没事找事,多管闲事!凤姐在微博晒邓超搞怪照,还调侃称“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网友偷笑:天啊,先管好你自己吧,可美了呢你!这边,超哥也摊上事啦!邓超新片《恶棍天使》插曲《字母歌》被曝抄袭,哎,事儿真多!

7.jpg

  一大早,“网红”“发福”凤姐就多管闲事!在微博晒出一组邓超参加宣传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邓超又是玩自拍又是被女粉丝熊抱,凤姐则调侃称画面太美。网友们则评论道:“没你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