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BOY”陈冠希推出纪录片首谈感情 主动回应艳照门:是一个意外

来源: 网易 2015-12-02 17:00:13

  陈冠希,娱乐圈一个放荡不羁的真实问题BOY,真实到让你觉得可怕!陈冠希又是如此有个性,推出自己的纪录片,首此真心谈感情,也主动回应艳照门说,那是一个意外!网友纷纷点赞:喜欢他这种敢爱敢做的个性,这样的陈冠希是唯一!

40.jpg

  “问题BOY”陈冠希推出纪录片,首日点击已超过900万。据港媒报道,近日,陈冠希接受中国媒体平台“VICE”访问,访问以纪录片形式拍摄。11月30日,纪录片播出第一集,展示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从明星到生意人的转变以及其打拼历程。截止当晚9点半,点击次数已超过900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