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6 16:29:29

  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继续开跑,作为嘉宾的郭采洁自然成为关注焦点。随后,网友翻出了郭采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令人感慨。

郭采洁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郭采洁曾被爆出过整容传闻,在一次电影颁奖典礼,郭采洁的人中及下巴部位略显变形,而且脸部表情非常僵硬。这可与之前的学生照大相径庭。

    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照片还以为是利菁,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整容疑云。对此,郭采洁的解释是由于半个月密集操劳,一度连续7天每日忙到凌晨,再亮相时脸部肌肉感觉有些累垮了,所以拍照时才会出现面部僵硬的现象。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