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郑爽激吻被拍 杨幂称其为艺术献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11:24

  刘恺威郑爽《抓住彩虹》今晚首播。刘恺威化身腹黑男霸道强悍,与楚楚可怜的郑爽持续激吻,虐恋之余玩悬念,刘恺威如此大尺度演激情戏,幂幂慷慨称其是为艺术献身,并不吃醋。

7.jpg
 
 
    双男主互相厮杀,刘恺威承包荧屏李东学黑化
 
    桐华的作品大多走的是“双男主”路线,此前无论是《步步惊心》(观剧)里的“四八(阿哥)之斗”,还是《最美的时光》(观剧)里的“陆宋相争”,亦或是《风中奇缘》里“孟霍PK”,皆是如此。两位男神为了争夺唯一女主角而进行的各种决斗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
 
    这次,桐华则精心打造了两个极品腹黑男——“莫绍谦”刘恺威与“果郡王”李东学,看似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人戏里为了女主角郑爽“斗翻天”。一个用冷漠保护自己,一个带着温柔面具,同样满腹算计的男人却爱上了同一个女孩,在这场争夺战中谁会技高一筹最终赢得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