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现身大理游玩 引众人围观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0 09:24:14

  昨日下午,有爆料称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与女儿李嫣在首饰店闲逛,被不少游客跟拍。

王菲1.jpg

 

王菲一路小跑

 

      昨日下午,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与女儿李嫣在首饰店闲逛,被不少游客跟拍。之前王菲被传怀孕,但从今天的照片来看,她小腹平坦、四肢纤细,焦点反而在疑似没穿文胸,胸部似乎激凸。她现场上演“逃走”,大批路人跟在她身后拍照。还有网友透露王菲见到被围观,撒开腿逃跑的结果就是整条街都跟着跑了起来,轰动全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菲 大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