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恋爱证据曝光 女方未否认疑是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03-31 09:45:28

  29日下午,有网友曝料称杜海涛沈梦辰恋爱了,并曝光了两人牵手游韩国、穿情侣睡衣等恋爱证据。随后即有网友质疑两人是炒作,不过昨日下午女方更新微博称: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似也没有否认恋情。

   网友曝杜海涛沈梦辰热恋女方未否认(图)

 

  杜海涛沈梦辰恋爱证据曝光 女方未否认疑是真的

 

  3月29日下午,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台女汉子”分别贴出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单人照,留言道:“祝福!”并@杜海涛和@沈梦辰。引来网友猜测:这俩是在一起了吗?昨天上午,微博名为“Wolfwolfsu”的网友曝出2014年撞见杜海涛和沈梦辰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两人举止亲密,活像热恋中的小情侣。更有网友扒出两人穿情侣睡衣,不过也有人解释说,这不过是杜海涛自己的潮牌,“应该送了很多人。”不过,在杜海涛妈妈的微博里,仍能找到沈梦辰和涛妈的互动,沈梦辰去台湾录制节目还给杜海涛的姨妈带了礼物。

 

  此外,博主发文称,“杜海涛沈梦辰真的在一起了,去年还一起海边度假呢。只是他们两个隐藏的深,但凡合影,搞得如同陌生人一样。具体是,杜海涛主动追的沈梦辰,湖南卫视之所以力捧沈梦辰,也是基于此,关键杜海涛很会讨沈梦辰欢心,经常买Mopair面膜给沈梦辰!明明是情侣还装不熟,无语。估计也怕恋情公开后,过度炒作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