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谈张柏芝:搞成这样又离婚,拍戏谁敢用她

来源: 2014-11-19 17:04:00

   杜琪峰在《单身男女2》片场 据台媒报道,导演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他接受媒体访问,不同于宣传《盲探》和《毒战》时聊得很沉重,除了大赞高圆圆对角色投入了很深感情实在很敬业,也感叹这样的美女难找,并直率地指张柏芝“她是还不错的,可惜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对于被记者问到这

  杜琪峰在《单身男女2》片场

杜琪峰在《单身男女2》片场

据台媒报道,导演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他接受媒体访问,不同于宣传《盲探》和《毒战》时聊得很沉重,除了大赞高圆圆对角色投入了很深感情实在很敬业,也感叹这样的美女难找,并直率地指张柏芝“她是还不错的,可惜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对于被记者问到这么喜欢高圆圆,但在《盲探》中的角色却接近花瓶,杜琪峰则直言“要找一个美女很难,尤其是找一个让刘德华喜欢的女人,所以就让圆圆帮帮忙,她是帮忙的。”他认为早期香港电影中,女星受到了年龄限制,过了30岁“就完了”,很少像林青霞一样,到现在依然很漂亮,至于张柏芝?他坦言:“她是还不错的,可惜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张柏芝当初拍周星驰《喜剧天王》成绩亮眼,2003年拍摄《大只佬》,演技获得肯定,2006年与谢霆锋结婚,其后卷进陈冠希的艳照事件,离婚后,锋菲恋世纪复合受到关注,她也传出有钢牙新欢,感情生活比事业更精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