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脱衣床照外流 经证实原是被撞脸(图)

来源: 2014-11-13 18:01:44

   小茉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茉莉在医美诊所扑倒前男友徐维孝,并娇喊“强奸你”的监视器画面曝光后,一夕暴红成为话题人物。没想到,她近日又被传有一系列大胆露骨的私照在网络疯传,甚至连脱衣床战男模的“激战实况”照片都被外流,不过经纪人郑重澄清,那组露点抓奶的淫照女主角绝对不

小茉莉

小茉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茉莉在医美诊所扑倒前男友徐维孝,并娇喊“强奸你”的监视器画面曝光后,一夕暴红成为话题人物。没想到,她近日又被传有一系列大胆露骨的私照在网络疯传,甚至连脱衣床战男模的“激战实况”照片都被外流,不过经纪人郑重澄清,那组露点抓奶的淫照女主角绝对不是小茉莉。

疑似小茉莉的私照外流后,有不少人发现照片女子只是和她长得很像而已。据网友推测,女主角疑似是就读北部某间私校的女大生,因为遭到前男友报复,而流出这些不雅照片,但至今仍没有任何人有办法证实这项消息。事后,她的经纪人接获消息,第一时间大力否认,强调这些照片绝不是本人所拍。

小茉莉虽然顺利甩开淫照疑云,却被爆出脱衣激战男模康祥的火辣“床照”,且女主角确实就是本人。报导指出,经细查后才知道,原来这是她替女子重唱团体“CS晨悠”拍摄单曲《寂寞刮胡刀》MV的演出照片而已,是很一般的工作花絮照,只是她在其中有大尺度演出,除了脱衣辣露北半球,还和男方有磨蹭等亲密肢体动作,非常引人遐想罢了。

据悉,小茉莉拍摄这场床戏前,和康祥只见过3次面,但是一上场就立刻进入状况,完全没有任何尴尬和包袱,甚至一度配合剧情需要,马上就激动落泪,表现十分敬业亮眼。另外,她自从“强奸”影片曝光后,人气确实不减反增,第一本写真集再度翻红大卖,第二本也已经进入筹划阶段,预计2015年6月就可上市,代言价码也从10万飙涨到70万元,事业行情看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