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带儿子开工 七宝大眼盯妈妈(图)

来源: 2014-11-13 11:02:27

   何洁 何洁带儿子复工 今日,歌手何洁发表微博:“试一次带着出门工作,工作、生活两不误。”而照片则是辣妈何洁和自己宝贝“七宝”在机场的亲密合照。辣妈何洁自复出以来,出席洛杉矶中美电影节献唱主题曲,参与公益活动,参加音乐节,半个月来行程满档。为缓解想念儿子“七

何洁

何洁带儿子复工

今日,歌手何洁发表微博:“试一次带着出门工作,工作、生活两不误。”而照片则是辣妈何洁和自己宝贝“七宝”在机场的亲密合照。辣妈何洁自复出以来,出席洛杉矶中美电影节献唱主题曲,参与公益活动,参加音乐节,半个月来行程满档。为缓解想念儿子“七宝”之情,此次更是带着宝贝开工,工作、生活两不误。照片中,萌娃“七宝”黑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妈妈何洁,而何洁也真情流露,情不自禁的抚摸“七宝”的脸庞。

据悉,升级辣妈的何洁早已为全新形象的亮相做足了准备,除了产后狂减40斤之外,更是打算以一场个人音乐会掀起“come back”的华丽序幕。除了在筹备音乐会及全新专辑,何洁在年底将会参与一档一线卫视真人秀的录制并发行自己的新书,分享美好生活的点滴与故事,而关于何洁自创品牌和国际合作更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对于刚刚升级身份的何洁,新的身份寓意着新的开始与征程,辣妈何洁的回归,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