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霍华德妈妈演员因癌症去世

来源: 2014-11-12 21:01:09

   演员Carol Ann Susi(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演员卡萝尔-安娜-苏(Carol Ann Susi)日年因病去世,享年62岁。卡萝尔长期出演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为剧中角色霍华德-沃洛维茨(Howard Wolowitz)的母亲配音。 《生活大爆炸》中最神秘的角色莫

《生活大爆炸》霍华德妈妈演员因癌症去世

演员Carol Ann Susi(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演员卡萝尔-安娜-苏(Carol Ann Susi)日年因病去世,享年62岁。卡萝尔长期出演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为剧中角色霍华德-沃洛维茨(Howard Wolowitz)的母亲配音。

《生活大爆炸》中最神秘的角色莫过于霍华德的母亲,这位拥有独特声线的角色一直只闻其声未见其人。为她配音的女演员卡萝尔-安娜-苏于当地时间周二因癌症去世,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永远都无法在剧中听见她的声音了。《生活大爆炸》的制作人查克-洛尔(Chuck Lorre)、史蒂夫-莫拉罗(Steve Molaro)和比尔-帕拉迪(Bill Prady)日前也发表了致哀声明。

卡萝尔-安娜-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剧演员,曾客串出演《宋飞正传》、《丑女贝蒂》等美剧。虽然她从未在《生活大爆炸》中露过脸(其实眼尖的观众可以在霍华德结婚那集中看到她),但她独特的声音绝对是这部剧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之一。

目前还不清楚卡萝尔的去世会对剧集产生什么影响,但这个角色在本季拥有不少的戏份,特别是与漫画店老板斯图尔特的暧昧关系产生了一定的喜剧效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