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谢依霖自曝幼时想陪睡:女生总睡后数钞票

来源: 2014-11-12 12:01:12

  搜Hold住姐Hold住姐称小时候不知道搜陪睡陪睡还有“过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谢依霖谢依霖(搜Hold住姐Hold住姐)日前代班小S主持《搜康熙来了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自曝小时候的志愿竟是“陪人家睡觉”!她解释,因为小时候常看类戏剧,里面的女生总在睡觉后的下一幕数钞票

Hold住姐称小时候不知道陪睡还有“过程”

搜Hold住姐Hold住姐称小时候不知道搜陪睡陪睡还有“过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谢依霖谢依霖(搜Hold住姐Hold住姐)日前代班小S主持《搜康熙来了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自曝小时候的志愿竟是“陪人家睡觉”!她解释,因为小时候常看类戏剧,里面的女生总在睡觉后的下一幕数钞票,让她觉得睡觉就可以赚钱,很适合爱睡的她。搜谢依霖谢依霖笑说:“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睡觉是有过程,长大才知道不是那么一回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