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深夜下厨“拉仇恨” 网友:为杰哥准备的吧(图)

来源: 2014-11-11 01:02:58

   谢娜素颜晒厨艺 11月9日晚23:13分,“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写道:“我又做了美味川菜来吃啊。” 网友纷纷大赞谢娜手艺好,称其有贤妻的潜质:“看起来跟好吃,杰哥有口福了。”也有网友借机向谢娜喊话催生:“大晚上吃

谢娜深夜下厨“拉仇恨” 网友:为杰哥准备的吧

谢娜素颜晒厨艺

11月9日晚23:13分,“太阳女神”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写道:“我又做了美味川菜来吃啊。”

网友纷纷大赞谢娜手艺好,称其有贤妻的潜质:“看起来跟好吃,杰哥有口福了。”也有网友借机向谢娜喊话催生:“大晚上吃多真的不好,洗洗造小笼包比较靠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