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米仓凉子喝醉脱衣闹店家 被列酒吧黑名单

来源: 2014-11-10 21:01:40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艺人醉后丑态一箩筐,日剧天后米仓凉子传出酒品差,不但会当众脱衣,还大闹店家,吓坏服务生、客人;另一位女星深田恭子酒品也差,酒一下肚就变样,两人一同被列入酒吧黑名单。 米仓凉子主演的新剧《派遣女医X》第三季,6日播出第5集、平均收视22 2%,连续5周冲破20%收视率,成绩不俗。但人红是非多,最近在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艺人醉后丑态一箩筐,日剧天后米仓凉子传出酒品差,不但会当众脱衣,还大闹店家,吓坏服务生、客人;另一位女星深田恭子酒品也差,酒一下肚就变样,两人一同被列入酒吧黑名单。

米仓凉子主演的新剧《派遣女医X》第三季,6日播出第5集、平均收视22.2%,连续5周冲破20%收视率,成绩不俗。但人红是非多,最近在网络疯传米仓曾沉迷酒吧,且醉后会将上身衣服和饰品脱掉,还会在店内大吵大闹。

除米仓外,深田恭子则被指在高级酒吧发酒疯,用东西丢服务生,引人侧目。荣仓奈奈的夜生活也很精采,在酒吧会High到脱内衣,夜店只好被迫将她们列入黑名单。

男星方面,向来形象斯文的藤木直人,被传曾出言辱骂服务生,虽大手笔付小费,不过会将钱拋在店员身上。瑛太和亲弟弟绚斗则是“醉酒兄弟档”,瑛太甚至曾酒醉殴打店员,闹上警局;弟弟绚斗日前则传喝“霸王酒”,虽随后被店家找回来买单,但付钱时态度极差,同样“用钱砸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