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娱闻乱炖:同是花甲大不同!林青霞美艳成龙搏命

来源: 2014-11-10 18:00:45

    照例是清淡的周一,从一条电影焦点新闻开始。  好莱坞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行颁奖礼,搜宫崎骏宫崎骏获终身成就奖。  消息一出大家纷纷表示实至名归恭喜老爷子,的确,深受搜宫崎骏宫崎骏动画电影影响的盆友们恐怕不少吧,对许多80、90后来说,搜宫崎骏宫崎骏是少年时代充满童真与想象力的符号之一。小编最

娱闻:

  照例是清淡的周一,从一条电影焦点新闻开始。

  好莱坞当地时间11月8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行颁奖礼,搜宫崎骏宫崎骏获终身成就奖。

  消息一出大家纷纷表示实至名归恭喜老爷子,的确,深受搜宫崎骏宫崎骏动画电影影响的盆友们恐怕不少吧,对许多80、90后来说,搜宫崎骏宫崎骏是少年时代充满童真与想象力的符号之一。小编最钟爱《龙猫》啦,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呢?【相关推荐:宫崎骏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图揭宫崎骏电影经典瞬间

娱闻:

  刚过完60岁生日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在香港大学出席新书发布会,林美人身着低胸套裙,风韵不减当年。

  据悉,筹备这本书的期间,青霞有一段时间写不出文章,最后她听了朋友的意见去打麻将,结果真的有帮助,当晚连续写了三篇文章。

  林美人这写作方法真接地气!小编憋不出娱评的时候,也很想去搓两把啊……

娱闻:

  同样60岁“宝刀不老”的还有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只不过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大哥这边略显心酸啊。日前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咬牙开拍冒险动作新片《绝地逃亡》,被目击到以花甲之年仍攀高走低,再展拳脚,而拍戏之余神情落寞。不知道是不是挂念仍在蹲班房的爱子房祖名?

  如此搏命,为成龙官网搜成龙成龙点个心酸的赞。

娱闻:

  明星子女近年来在娱乐圈中愈发活跃。侯耀华的三胞胎外甥女此前就在某节目中亮相,被淘汰后泪洒当场。现在三姐妹集体整容后重返舞台,日前首度以新形象露面。

  内啥,小编怎么觉得不整之前还好看点……整完赶脚已经从三胞胎变成一个人的三个分身了?这种熟悉又僵硬的笑容,相信我们已经在娱乐圈中见过无数个先例了……No Zuo No Die啊。

每日娱闻乱炖:同是花甲大不同!林青霞美艳成龙搏命

娱闻:

  也有好的变脸。萧亚轩自从同比她年轻四年的富豪男友Elroy拍拖后,感情发展顺利,日前她就在微博大晒新发型,并留言:“剪完头发后烦恼都没了耶,呵呵!”见Elva变身型格短发女之后一脸风骚的嘟嘴自拍,看上去心情靓爆!

  要不怎么说恋爱使人回春呢?Elva这一脸逆生长+少女心十足的表情,看来真是心情不错。不知Elva能否赶上这女神结婚年的末班车?

娱闻:

  搜郑嘉颖郑嘉颖这边却传出令粉丝忧心的消息。早前已完成无线剧《天眼》及张坚庭执导的《贫穷富爸爸》的搜郑嘉颖郑嘉颖,直至今年底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被曝全因身体已响警号。

  2011年搜郑嘉颖郑嘉颖以50万人民币一集接拍《叶问》,由于无武术根底,临场恶补,结果不慎被打爆右眼险盲,又伤及右脚旧患引致韧带撕裂,颈椎移位,腰背劳损。疯狂捞金换来病痛,去年搜郑嘉颖郑嘉颖返港休养,医治筋肉伤患,却被曝右眼伤势比想像中严重,眼球因重击受永久伤害。

  对于搜郑嘉颖郑嘉颖的伤势,知情人直指“说不好听的就一只眼能看”,令人震惊。除了引人担忧之外,也为透支身体的艺人们敲了警钟,毕竟捞金机会常有,身体只有一个。具体情况,67小编将持续关注。

娱闻:

  最后的养眼时间,来看一组朱莉的性感纹身照吧。【相关新闻:朱莉拍写真秀S身材 曲线诱人展熟女诱惑】明天见,么么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