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汤姆

来源: 2014-11-10 17:01:50

   52岁汤姆-克鲁斯与22岁俏助理 汤姆-克鲁斯 新快报11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汤姆-克鲁斯正在赶拍电影《碟中谍5》,但同时还与知名模特、“精灵王子”前妻米兰达-可儿传出绯闻。日前,汤姆-克鲁斯的恋情又有新进展,有外国媒体称他与《碟中谍》剧组22岁的女助理交往甚密,甚至还私下约

52岁汤姆·克鲁斯与22岁俏助理片场打情骂俏

52岁汤姆-克鲁斯与22岁俏助理

52岁汤姆·克鲁斯与22岁俏助理片场打情骂俏

汤姆-克鲁斯

新快报11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汤姆-克鲁斯正在赶拍电影《碟中谍5》,但同时还与知名模特、“精灵王子”前妻米兰达-可儿传出绯闻。日前,汤姆-克鲁斯的恋情又有新进展,有外国媒体称他与《碟中谍》剧组22岁的女助理交往甚密,甚至还私下约对方吃饭。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自从在2012年和凯蒂-赫尔姆斯离婚后,感情世界备受关注,之前曾传出和珊卓-布拉克搞暧昧,最后却无疾而终。没想到最近传出与离婚后同样花边新闻多多的米兰达经常煲电话粥,米兰达还会为了跟他见面多次前往剧组所在的地方。正当大家都在等两人宣布在一起的消息之际,最近又传出52岁的阿汤哥疯狂恋上一位22岁的小嫩妹,两人经常在片场打情骂俏,许多工作人员已经感觉到他对女方很有兴趣。

汤姆-克鲁斯最近忙着在拍电影《碟中谍5》,难得一把年纪的他,坚持危险动作亲自上阵,也许是这点让这位才22岁的年轻助理Emily产生好感。据悉,两人在片场无话不谈,尤其他经常提到和教义有关的事情,对方也都仔细聆听,于是他便鼓起勇气开口问女方,愿不愿意在电影拍摄结束后一起吃饭约会,对方也点头答应,两人关系更迅速加温。知情人士补充说道:“工作人员说:‘从来没见过克鲁斯被任何人如此吸引过’。”

尽管外国新闻报道得沸沸扬扬,但大多数的媒体都不买账,有人觉得这只是谣言。许多网友都认为无论是他先前与米兰达-可儿,或是现在与女助理的暧昧恋情,都是在为《碟中谍5》宣传,毕竟汤姆-克鲁斯近年的电影《遗落战境》、《明日边缘》都没卖出预期成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