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34岁生日 “国民岳父”韩寒为其庆生(图)

来源: 2014-11-08 08:59:40

   柳岩生日 11月8日,柳岩迎来了34岁生日,主持风格热辣的她在演艺圈是一个青春励志的范本。今日凌晨,柳岩在微博上转发自己的片场庆生照,照片中柳岩被众人包围,许下生日愿望,显得十分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国民岳父”韩寒也出现在了柳岩身边为其庆生,让网友大呼“乱入”。

柳岩生日

11月8日,柳岩迎来了34岁生日,主持风格热辣的她在演艺圈是一个青春励志的范本。今日凌晨,柳岩在微博上转发自己的片场庆生照,照片中柳岩被众人包围,许下生日愿望,显得十分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国民岳父”韩寒也出现在了柳岩身边为其庆生,让网友大呼“乱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