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24岁生日 徐静蕾携主创美拍送祝福(图)

来源: 2014-11-07 18:59:57

   徐静蕾携主创祝福吴亦凡生日快乐 11月6日是人气偶像吴亦凡24岁生日,这天徐静蕾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主创们一起给他送祝福,王丽坤、热依扎、张超都大赞吴亦凡唱歌超投入,老徐也借此向网友们推荐了电影主题曲《有一个地方》,这首歌是吴亦凡演唱的。 主创美拍祝福吴亦凡生日快乐 而除了同剧组演员的祝福,生日当天来自五大

徐静蕾携主创祝福吴亦凡生日快乐

11月6日是人气偶像吴亦凡24岁生日,这天徐静蕾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主创们一起给他送祝福,王丽坤、热依扎、张超都大赞吴亦凡唱歌超投入,老徐也借此向网友们推荐了电影主题曲《有一个地方》,这首歌是吴亦凡演唱的。

主创美拍祝福吴亦凡生日快乐

而除了同剧组演员的祝福,生日当天来自五大洲33个国家的粉丝们也纷纷送来了祝福,可见吴亦凡的人气之高。当天晚上吴亦凡现身某娱乐网站接受采访,两边的道路更是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已经回国发展的吴亦凡虽然电影开花,但是他表示不会为此放弃喜欢的音乐,这也得到徐静蕾再次肯定,就喜欢他这种不放弃梦想的精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