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怡霈扮鸡排妹 男友:怎么挤出来的?

来源: 2014-11-07 17:59:57

   吴怡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怡霈演艺圈找不到好对象,竟遇上以大男人著称的日本人,她说:“他一点也不大男人,有一次我录过年特别节目到凌晨1点多,他在外面等了我3、4个小时,见了面不是责备,第一句话竟是‘要不要喝鸡汤’?”这款男人,要去哪找? 吴怡霈日前和男友Aki

吴怡霈(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怡霈演艺圈找不到好对象,竟遇上以大男人著称的日本人,她说:“他一点也不大男人,有一次我录过年特别节目到凌晨1点多,他在外面等了我3、4个小时,见了面不是责备,第一句话竟是‘要不要喝鸡汤’?”这款男人,要去哪找?

吴怡霈日前和男友Aki约会曝光,她昨天担任车展主持人,直呼可惜自己开的是平价日产小车,速度快不过记者,“否则肯定跟记者拼了”,但她也爆料,“安心亚、纳豆都是开现场展示的同款车。”因为非常显眼,笑说记者远远一看,就会知道车主是谁。

她说进演艺圈后,几个姐妹也曾想介绍富二代给她,希望有天她能嫁入豪门,“但我还是喜欢吃路边摊”,她喜欢Aki的原因是他从不给她压力。

吴怡霈在王伟忠的“疯狂大闷锅”里是个美丽女丑,常模仿不同人物,男友喜欢她扮熊海灵,也爱她扮鸡排妹,“但鸡排妹的胸围太大,男友看了一直问我是怎么挤出来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