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儿子萌照 网友赞:时尚小王子(组图)

来源: 2014-11-07 02:03:04

   梁静茹晒儿子萌照 梁静茹儿子 梁静茹儿子 中新网11月6日电 6日下午,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爱子萌照,并留言称“就是要时尚”。 梁静茹除了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外,还将爱子的帅气穿搭晒出来,并为儿子穿着可爱袜子的脚部拍了特写。网友看到后大赞梁静茹儿子是“时尚小王子”,并

梁静茹晒儿子萌照

梁静茹晒儿子萌照

梁静茹儿子

梁静茹儿子

中新网11月6日电 6日下午,梁静茹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爱子萌照,并留言称“就是要时尚”。

梁静茹除了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外,还将爱子的帅气穿搭晒出来,并为儿子穿着可爱袜子的脚部拍了特写。网友看到后大赞梁静茹儿子是“时尚小王子”,并调侃称“小肉脚,萌萌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